「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燒烤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拾起月光 文/劉慧 夜深了,那輪明月懸掛在深藍色的幕布上,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坐在桌前讀書的我,微微抬頭,一只飛蛾突然飛過去,在屋中盤旋了幾圈,猛地向臺燈撲去。“飛蛾撲火”不過就是如此吧。 窗外一片寂靜,只聽得到風吹樹葉的聲音,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把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放在我的桌上,盡管這不是“香飄飄”,也不是“優樂美”,但我感覺它是如此的溫暖。媽媽輕輕對我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呢!”然后,默默關好門出去了。 這杯白開水在月光下冒著熱氣,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我輕輕拾起一縷溫柔的月光,把她放在心間,融入心田,她輕輕散開來,微微蕩漾著。那杯暖暖的白開水在心頭縈繞,和月光融在一起,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那股清幽隨風飄散開來,飄進了我的心田……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讓那杯暖暖的白開水流入心靈,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品味。讓我拾起一片月光,花開花謝,葉枯葉落,都不再重要,因為有媽媽的陪伴,一個關懷的眼神,一杯暖暖的白開水,一抹鼓勵的微笑,也能夠風吹云散,明月再次皎潔。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捻著指尖的溫暖,回憶著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那時,才知道月光的味道——甜甜的,柔柔的,暖暖的。 月光從未消失過,萬物有靈,一切都有他柔柔的光,淡淡是清香,輕輕拾起一片月光,輕輕放入心田,從此不再彷徨,不再猶豫,因為有月光,有媽媽陪在身邊,拾起一份月光,拾起一份母愛…… 月光下的孤影 文/史靜 月,是時隱時現的舞者;月,是相思無眠的游子。 又是一個中秋夜,“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銀色的光暈在漆黑的夜幕里流淌。幾朵烏云游蕩在云端,似一條隨風飄逸的絲帶,在月旁盤旋。美麗的舞者,讓人在寂靜中破繭成蝶,搖曳著、舞動著,攜著幾縷朦朧,攪亂了水中的靜影。“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我沐浴著那碎落的月光,仿佛乘著廣寒宮里的白霧,身子突然輕盈了起來,翩翩起舞,漫步云端。 李白孤獨一人游蕩在外,清冷的月光靜靜地照在木閣上,像是怕驚擾了他的思緒,萬家團圓的燈火把屋子襯得更加冷清,他如一只漂泊不定的鳥兒,惟有對月當歌,“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漂泊的船外只有月亮傾聽他鼻翼的顫抖,遠處寒山寺的鐘聲交融于月亮之中,王安石那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吟出了多少浪子的心聲?他們都寂寞慣了。孤獨的游子,與親人縱然千里相隔,也能共邀一輪明月,遙寄佳音。 冷冷的月光散出蕭瑟,散出清麗。月光漫漫,滑落在窗臺上,那翩翩的醉感,像是嫦娥那眉宇間對團圓的渴望,千年的月光,深埋著她無垠的自由。 皓月當空,是誰在月下低吟,皎皎河漢,是誰又在今夜扁舟吟一曲春江花月夜? 奇異的光輝跳躍著期待的舞步。“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月明中天的時候,我對家的思念越發強烈,懷想古人,我始終相信,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人世間的親情、友情、愛情將和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而又常新的明月一樣,永恒地高懸于人們的頭頂,我們定當仰望!就像嫦娥對后羿的思念,后羿對嫦娥的惆悵,一切的人心將把夢想寄托給月亮,把滿月的心愿點亮。 月,帶著一種飄逸;月,帶著一份孤寂;月,也帶著一絲期待。 在月光下靜靜的思念 文/葉落寒冰 月光,清幽柔和,靜靜的夜空,星光淡淡的閃爍,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里,在疼痛中想念你,思念你。回憶著你那溫馨的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記憶里的烙印,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那份最深摯的愛!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好想讓自己化做一只撲火的飛蛾;飛進你的夢里,靜靜的等候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在寂靜的空間里無邊無際的彌漫著。相距遙遠的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此刻,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屬于我,你的生命里沒有我停留的位置。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絕世的奇跡,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里,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讓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獨。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與你相遇,也許是我今生輪回的真相。 月光下,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你是否知道,在遠方的一個角落里,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我的情感在音箱凄婉的樂曲里泛濫,眼中飄起的霧里是你溫和的笑容;我是那么依戀你,那么深愛你,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成為你的一瞬間。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雖然沒有屬于我和你的完美結局,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放飛自己的靈魂,釋放對你的思念。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能讓我的生命里曾經真實的有過你,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這份愛,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恒。 今夜,在靜靜的月光下,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 月光下等待靈魂 文/欣雨 夜色如布,分不清色彩,看不透過往,只有嘀嗒的時鐘平穩而無休止的節奏。我索性不在想分清東南西北,就像抽簽算命一樣任意盤點著流年里的來來回回,曾經我在七彩童年里放逐心靈,在風雨兼程時步履蹣跚,在春天里,在時光里等待美好的日光與月光。 夜色如水,月光如水,分不清光與夜的溫度,床的溫度,甚至身體的溫度,身體不由自主翻來覆去,是夜的黑讓人感到不安?還是人寂寞看不透夜的黑?都不盡然。我慶幸自己抓住美好月光,更欣喜在安靜時光里理清和厘清過往。最近的時間里,有些事,有些人,實在拙劣,對于我來說,無所謂。我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我知道吃虧是福,也許只有在夜的黑色里暫時可以讓自己猥瑣,但我明白“寧跟明白人說句話,不跟糊涂人打場架”的道理。理解媽媽從小教育我善待他人,我還知道“取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懂得拈花一笑的佛說所有不順皆因我的過,凡事皆因果,因地果還生,我眼里看到無邊緣分,心懷無量悲憫,修般若花,發菩提心。惡我,是罪過;善我,是緣分。當然親愛的你們,艷波霞秀晶圓鳳,杰子靜兒紅和祿等等,所有給過我幫助和鼓勵的妹妹們,都值得我記憶,我都給予感動和感恩。 夜色和月光如此靜謐,實在是難得的享受,雖然時至乙未農歷六月初三日凌晨四點。書上說黎明前的夜最黑暗。我拋開冷漠,記憶下曾經屬于我們美好的感動。你說這黑暗還可怕嗎?我們遇事時只要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用反向思維看事情,事情就沒有那么復雜了。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屬于假相,什么是真?真是自己的心。物非物,人非人,終因我執而生貪嗔癡,反觀世相,我與物,物與我都化作世間塵埃。到頭來無不是空。那么物我兩望也沒有什么遺憾了。我所說的我們指的是蕓蕓眾生,所以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心也就平靜坦然了,提醒自己不停的往回看,心在往回走,靈魂在月光下往回走。 夜色拉長了心的平靜,我知道是在為黎明到來,集聚向上向前的能量,感謝那些善我、惡我的人,我付出了真誠,問心無愧;感謝社會大家庭對我鍛煉和培養,給予我營造了成長的環境和平臺,我用心體會到磨礪的心酸與苦辣,盡心盡力;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我痛并快樂著。結果如何不是我考慮的重點,關鍵是我在經歷風雨后,成長了,不會輕易失去理智,至少我懂得反過來思考問題的必要性;感謝美好的月光和日光。天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自古以來,桂花就是秋天的象征。特別是中秋前后,銀蟾秋皎,波光醉人,金風送爽,桂花十里飄香,沁人心脾。 早在《山海經》中就有“招搖之山,其上有桂”的記載,說明我國桂花栽培的歷史至少已有兩千五百多年。《紅樓夢》中多次寫到桂花,在三十四回中,襲人看時,只見兩個玻璃小瓶,卻有三寸大小,上面螺絲銀蓋,鵝黃箋上寫著“木犀清露”,那一個寫著“玫瑰清露”。這里的“木犀清露”就是桂花蒸餾的香液。“木犀”是桂花的別名,宋張邦基《墨莊漫錄》云:“木犀花江浙多有之,清芬漚郁,余花所不及也。湖南人呼九里香,江東曰巖桂,浙人曰木犀,以木紋理如犀也。” 不過,桂花確實沒有多少“艷色驚群木”,相反,桂花還很難入畫。桂樹葉茂干粗,花形又小又碎,無論功夫多深都難以畫得傳神,所以翰墨中的桂花多以枝葉相襯,才能耐得品嚼,韻味無窮。但詩歌就不同了,桂花之態,桂花之香,甚至桂花之落姿,都能讓詩人心曠神怡,激情難耐。 “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王維的詩把我們帶到一個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李清照在《攤破浣溪沙》寫金桂一詞中說:“梅蕊重重何俗甚,丁香千結苦粗生,熏透愁人千里夢,卻無情。”她認為梅花、丁香雖也飄香,但其姿態卻遠遠不及桂花脫俗。“揉破黃金萬點輕,剪成碧玉葉層層。風度精神如彥輔,大鮮明”。這才是桂花的真實寫照。 “滿覺隴旁金粟遍,天風吹墮萬山秋”。桂花的傳奇還反映在那迷人的落花上。杜牧《金谷園》詩:“繁華事散逐香塵,流水無情草自春。日暮東風怨啼鳥,落花猶似墜樓人。” 清風拂過,暗香浮動,那悠悠飄落的桂花宛如夜空中的繁星那樣靜美,那樣璀璨……即使“零落成泥碾作塵”,香依然,魂如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到中年,人生這部車子 已然歷經風雨 四處漏風 我開始注意保養 注意飲食和衛生 不食油膩食物,少熬夜少喝酒 每日三餐,粗茶淡飯 堅持走路,每天在朋友圈 曬步數。開始保護聲帶 上課帶小蜜蜂 開始調整心情,任何時候都 不生氣、不發怒。再頑皮的孩子 都堅持說服教育,用愛心 融化他們心靈的堅冰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不再關注工資與物價 不再關心職稱與晉升 從今以后 一切財政大權交付于老婆 一切功名利祿交付于浮云 就做一個普通的老師 上幾節課 留點時間到學校后山散心 親近大自然 多識鳥獸蟲魚 牢記 關心身體就是關愛自己 堅持一年一次體檢 不走過場,不搞形式 心肝脾胃腎,哪個出問題 堅決返廠維修 一定要讓我這款最最普通的車子 再開它幾十年 不至于中途報廢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居酒屋餐廳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美食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美食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tg695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